香冰柚茶

喜欢BG,偶尔写写文,想到才放上来

夏杏

也是去年写的,夏目的生日贺文……相当短就是了。




Tag不知道该打上哪些就只放乙女向跟CP的了。






*CP:夏あん




*ooc注意






以上






ok?











-






“Good Night,子猫ちゃん。那么……”他静静地打开了门,接着缓缓走入,“这种时间了,还不回家的话……可是很危险的哦?”






夜幕低垂,莹白色的弦月高挂于团团云缎之上,些微的月光洒落在走廊,红发少年站在2-A的教室门口,靠在门板上有些无奈地笑着看向仍坐在位子上,赶着企划书的少女。






听见熟悉的人声,茶发少女马上抬起头来,愣了一会儿后才慢慢地开口:“夏目くん……?”




“怎么了?那惊讶的表情……是很讶异我会出现在这里吗?”看着对方发愣的样子,他笑着走向少女,垂下眼帘,微微俯下身子,与那水色的瞳孔四目相接,“明明都这么晚了还在这里……这可不好呢,再怎么说,あんずちゃん妳都是个女孩子,夜路可是很危险的呢。”






察觉到彼此间的距离,少女有些慌乱地推开了对方,耳根染上了抹赤红,用着些许不满的语气道:“夏目くん……!这样如果被人看见的话,又要被误会了……!”






尽管被杏推开了些距离,他仍然能在那茶色的发丝间看见一丝丝的朱红,望着她那似水般的眼眸,低声笑了。






“这么晚了,我想除非老师们在巡堂,否则是不会有人经过教室外的吧。”




“就算这样也……”




“不过子猫ちゃん,妳又是在做什么呢?”






听见这样的问句,她不禁有些疑惑地抬起头看向对方,却在对上那双如同星光般闪烁着的金眸时停顿了下来:“在写企划书……”






“哼——但我没记错的话,妳今天下午的时候就已经差不多写完了吧?还有刚刚我走进来前赶紧放进抽屉的东西——那个,是什么呢?”






听见对方的语句,少女不禁瞪大了眼,接着才有些懊恼地看着少年露出的、有些狡黠的笑容,叹了口气,道:“果然没办法骗过夏目くん啊……”






“那是当然的,毕竟子猫ちゃん全都写在脸上了呀。”






笑着摸了眼前少女的头,接着将手伸向少女,说道:“那么,让我看一下吧?”




挣扎了许会儿,终是敌不过他,杏才缓缓地从抽屉中拿出来。






“……哦呀,这是——我的玩偶吗?”




静静躺在少女手中的,是一个小却精致的娃娃。娃娃做成面前少年的模样,尽管并不是很大,却能在许多细节上看到少女的用心。






“这个……原本是打算昨天做好,今天一早就送的。结果昨天做到一半就睡着了……”




少女低着头,轻轻地捏着布偶的手,有些愧疚地说道。






“……这不是很好吗?”




“咦?”






倏地抬起了头,两人四目相接,夏目在她的蓝眸中看见了自己的金瞳。他从少女手中拿过那布偶,轻轻地放在颊边,微微眯起了双眼,轻声地笑了。






“谢谢妳,あんずちゃん。我很喜欢这个玩偶呢。”




“真、真的吗?”






她看着少女眼中流露出的欣喜,垂下了金色的眼帘,接着凑向少女那耳边,轻声地说:“但是,比起我自己的布偶,我更想要あんずちゃん的呢。”






原本还想推开少年,却在听见对方所说的话后一愣,正想开口询问,少年便将手抚上少女的颊边,让两人的双眼再一次对上。




看着她愣愣的样子,他仅是轻笑一声,再次开了口,似细雨般轻声、却又有些甜腻地开了口:






“あんずちゃん说过的吧,想听我真正的想法——那么,我就来偷偷告诉妳吧。”






只是如同我当时所说的,这是要代价的哟。





评论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冰柚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