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冰柚茶

喜欢BG,偶尔写写文,想到才放上来

夏杏


*CP:夏あん


*奇幻paro?



从旧手机挖出来一年前搞的谜之段子……是魔法使×被囚禁的少女,我也不知道我当初嗑了什么搞出这设定来

而且我明明记得后面还有的……不知道为啥找不到了,就算了吧

顺带一提换成iPhone后改成简体方便多了,就连带以前的文也都改成简体啦



一如往常,大概挺ooc的,也非常短



以上都可以接受的话,请往下↓




-






-





   “——那么,妳会选择哪个呢?”


   他勾起嘴角,弧度微妙地和以往不同,金色的眸子满是笑意。


   她知道他在试探自己。




   她垂下眼帘,水蓝色的眼紧紧盯着对方那镶于项链上、和对方同样闪着耀眼光芒的红宝石。左手轻轻地覆上另一手的戒指——她感受得到,海蓝色的戒指和那红宝石像是在呼唤彼此般,所散发出的光芒和力量比起以往更加强烈。



   蔚蓝晴空般的秋水和似耀眼星辰的金瞳互相辉映在彼此的眼眸深处。



   深吸一口气,闭上双眼,再次睁开时,原先占满青色眸子的不安、犹豫全被坚毅所替代——她抛却了以往忧心的一切,将手覆上了眼前魔法使的手。


   她知道她想要的是什么。




   “……我想知道,我想去看更多的世界。”


   想知道过去被自己所害怕、排拒的世界。

   想去看那即便惊险,却又自由地美好的世界。


   想去理解的是那素白窗台外,你所待着的世界。


   布满荆棘也好,行于峭壁也罢。如果那是你过去所处的一切,那我也愿意随你而去。




   真正想看,真正想理解的是你啊。




   她没有把这些话说出口。

   ——但他是知道的。


   杏知道逆先夏目肯定能理解自己的意思。


   明明对方什么都没表示,但她就是能这样确信。




   “……真不愧是子猫ちゃん呢。”

   “什么意——咦!”


   看着杏坚定的样子,他眯起双眼,轻笑一声。握住了那纤纤细手,突地向后一拉,少女就这么倒在了魔法使身上。


   趁着对方还没反应过来,他笑着凑向少女耳边,细声道:“如妳所愿。”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香冰柚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